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附小组织退休教师秋游活动

来源: 2018-10-23 09:59:04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同济附小组织退休教师秋游活动

 

九九重阳,秋高气爽。同济附小党支部于20181017日组织退休教师开展“秋季踏青”活动。学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妥善安排,由学校副校长徐皓、总务主任王琳等教师带队,为退休教师全程服务。

此行,老教师们来到位于东西湖区的武汉花世界欣赏田园风光,大家兴趣盎然,或静赏秋色,或畅谈交流,或呼朋引伴在美景中合影留念,场面其乐融融,焕发出智慧老者的生机与活力……

  044A5646

本次活动丰富了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大家非常满意,纷纷感谢附小对他们晚年生活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尊师、重教、爱老、敬老是值得全社会传承的美德,同济附小鼎力而行。(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