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第八届“非诚勿扰”——见证欢乐与甜蜜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8-11-12 15:09:1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1月10日晚,由同济医学院悦心之声健康成长联盟主办,同济校区学生会心理服务部承办的第八届“非诚勿扰”在学生食堂三楼礼堂拉开帷幕。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余晓敏和公共卫生学院蒙衡老师出席并担任点评嘉宾。

 活动伊始,礼堂就已座无虚席,人山人海。在一支由爵士舞队带来的劲爆动感的开场热舞之后,主持人宣布非诚勿扰晚会正式开始。12位女嘉宾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红毯,闪亮登场,在女嘉宾自我介绍中更是有人现场献唱与即兴舞蹈,观众们掌声连连。


 第一位出场的男嘉宾在自我介绍之余,打破了亲友团为男嘉宾助威加油的惯例,在现场为亲友团室友“征婚”。同时其风趣幽默的互动也是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最后虽然没有能够与现场的女嘉宾牵手成功,但其个人风采给观众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他表示“自己来非诚勿扰舞台的态度比较娱乐,爱情虽然姗姗来迟,但会在未来恰逢其时。”第二位男嘉宾他是院系的体委,也是院系篮球队的一员,是一位运动达人。他的笑容腼腆而阳光,歌声温暖而明亮。男嘉宾以真挚的话语回答每个女嘉宾的问题,赢得女嘉宾的好感。最后,他选择的女嘉宾竟是上台时选择的心动女生,引起全场沸腾!他们在祝福声中走下舞台,将代表着幸福的糖果抛撒给各位观众。




 第三位男嘉宾以其精致文艺的VCR赢得了众多女嘉宾的芳心,甚至有一位女嘉宾在看完VCR后重新亮起了灭掉的灯。男嘉宾爱好丰富,更是现场与女嘉宾们探讨了文学和摄影,他与2号女嘉宾幸运牵手。点评嘉宾蒙衡老师说道“因为有很多相同的爱好,勇敢表达好感,就算最后不谈恋爱,也可以结交到一个志趣相同的好朋友,这是很好的恋爱态度。”“漫步在同济广场看着天空,和煦的阳光洒落在我心中。”一边唱着自己填词的歌曲,最后一位男嘉宾走上了舞台中央,他的人气很旺,亲友团嘹亮整齐的喊着加油口号。最后男嘉宾选择了热情而活泼的3号研究生女嘉宾,牵手走下舞台,把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顶点。

 “参与的嘉宾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锻炼自己,幸运的话也可以找到很好的朋友甚至情侣,我们在台下看到他们关于恋爱的讨论也很有意思,看到他们能够牵手成功更是兴奋。”作为亲友团观众的王同学表示,“明年这个时候没脱单我也要上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给医学生繁忙的学业生活增加了欢乐和甜蜜,让他们在享受欢乐周末时光的同时,更好地树立正确的恋爱价值观。(文/高飞 图/李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