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第二临床学院成功举办“学风杯”英语演讲大赛

来源:第二临床学院 2018-11-26 15:21:1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年11月25日晚,由第二临床学院党总支主办、第二临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 “学风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在第二临床学院二大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信”,此次大赛为热爱英语与演讲的同学奉上了一份英语听觉盛宴。

第二临床学院教师班主任、公共卫生学院老师、同济之声广播台台长、留学生代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第二临床学院党总支全体老师出席了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包括两轮。第一轮比赛为半开放式命题演讲,十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脱稿个人演讲,他们分别用“信件”、“信仰”、“信任”和“自信”等主题分享了自己与“信”的相关故事,表达了自己对“信”的不同理解及对现代生活快节奏的反思,讲述了信誉、信仰、信念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结合自身情况说明了中华民族的信仰就是奋斗精神。第二轮比赛为现场随机抽题展示,选手们的现场即兴表演惟妙惟肖,一首首美妙的英文歌曲,带动全场气氛,选手们的表演充分展现着自己的英语水平,让评委老师们不禁连连赞叹。

通过“学风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提升英语学习热情;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塑造有思想、有良好口才的当代大学生形象;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