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2018年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届英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8-12-04 08:09:5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生动有趣的英语学习环境,加强学生间的文化交流,由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和华中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英语之星协会举办的第四届英语配音大赛,于122日晚六点在公卫楼十号大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到场嘉宾分别有外国语学院顾一岳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骆曜宇老师、英语之星协会会长华祯旻、留学生Paul以及各位大众评审们。

由于参赛队伍数目较多,比赛共分为上下半场。各参赛队伍分别为他们的电影片段配音,每一组都准备充分,声情并茂,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中场休息时为了更好的调动现场活跃的氛围,主持人们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进行听歌识曲,观众们积极参与,迫不及待地举手回答,更有观众现场清唱。在所有队伍配音结束后,每个队伍依次上台使出浑身解数、展示十八般武艺进行拉票。投票结束后,主持人公布了前三名以及最佳风采奖,并由评委老师进行颁奖。“没想好名字队”、“dior队”、“小仙女说的都队”分获一、二、三等奖,“WiFi队”荣获最佳风采奖。

最后,由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骆曜宇老师进行总结,他对本次比赛的顺利展开表示了祝贺,并且希望英语配音大赛可以越办越好,吸引很多同学参赛,调动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文/刘熠君  图/屈歌、李春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