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弘药杯”趣味运动会暨师生拔河比赛

来源:药学院 2018-12-18 17:17:3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217日下午,药学院第十二届弘药杯趣味运动会暨师生拔河比赛在同济医学院田径场举行,药学院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整,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枪林弹雨”、“端球接力”、“夹零食”、“踩气球大作战”四个趣味项目依次进行,大家打成一片,笑声不断。其中“踩气球大作战”的战况激烈,观战的同学大呼过瘾。

接下来便是振奋人心的师生拔河比赛了。首先由2015级、2016级、2017级本科生代表队及研究生代表队展开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本科生代表队以强劲的实力获得冠军,研究生代表队获得亚军。随后留学生代表队与冠军队伍进行了一场国际交流赛,最终2016级本科生代表队取得胜利。最后,本次比赛的重头戏压轴登场,教师代表队与研究生代表队进行了比拼,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研究生代表队最终取得胜利,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师生拔河比赛中,2016级本科生代表队以强劲的实力20结束了每场比赛,去年也获得了冠军,堪称拔河王者

本次趣味运功会不仅增进了师生感情,还促进了中外学生交流,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