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俏丽女生节,悦心之声送祝福

来源: 2019-03-07 17:12:2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女生美丽风采,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同济医学院悦心之声健康成长联盟于3月7日在学子苑中心举办女生节活动。

进入学子苑,印人眼帘的就是精彩纷呈的横幅标语,“花容月貌砺十年之苦成医者,国色天香通内外妇儿作白衣”,“维拉帕米也止不住对你的心动过速”……这一条条妙趣横生的横幅是由悦心之声校心理部和各院系心理部送给全校女生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伊始,吸引了大家踊跃参加。本次女生节活动以“她说”为主题,参与活动的同学写下对女生的真切祝福,或是写出作为女生最想说的话,便可参与抽奖,获得一份小礼物。“温暖的女生节遇到温暖的天气,愿所有的女生都能被温柔相待。”一位女生在明信片上写道。不到十分钟,飘动的彩带上就挂满了同学们的卡片。来往的女生拿着美丽的玫瑰花,脸上也都洋溢着粲然的笑容。

参与活动的张同学说:“谢谢你们,不论是横幅上的祝福还是小礼物,都充满着浓浓的情意,今天作为女生好幸福。”

悦心之声通过举办女生节表达了对全体女生的愿望与祝福,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收获一张笑脸,一份感动。(文图/ 悦心之声健康成长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