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亲近自然,快乐徒步

来源: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 2019-04-09 10:13:1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春天,为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美,萌发他们爱社会、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2019年4月8日,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了“亲近自然,快乐徒步”亲子徒步活动。我们来到了汉口堤角公园,共同感受春天的气息,和煦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婆娑的柳树,孩子们唱着、跳跃着、寻找着春天的气息,感受着春天的变化。

上午9时30分刘园长宣布活动开始,大、中、小班的孩子和家长按班牌提示到各班领取积分牌后,陆续沿健身步道出发,依次走到5个打卡点打卡。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徒步行走了三千米左右,并在终点处领取了一枚纪念徽章。

这次徒步活动让孩子们亲近自然、发现春天的变化,进一步加深了对春天的热爱,增强了环保意识,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亲子、同伴之间的感情,感受与父母、同伴共同活动的乐趣,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了解幼儿园教育,促进家园沟通,增进家园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