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生殖健康研究所离退休同志踏青游

来源:生殖健康研究所 2019-04-18 08:13:4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412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生殖健康研究所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来到位于武汉市新洲区潘塘街罗杨村的花朝河湾风景区春游。

走进花朝河湾风景区,望着绿色的草地与青翠的山林,离退休老同志兴致盎然,时而驻足近赏红花绿叶,时而极目远眺景区美景,大家互相拍照留影,一路欢声笑语,忘却了年龄,忘却了疲劳。游玩观赏中不忘询问研究所的近况,深感研究所更名是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学科的发展,与时俱进。大家纷纷表示,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春天举行春游活动,充分体现了研究所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既让大家领略了春天的美景,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文/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