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同济,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医管院 2019-04-18 08:24:1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20194111155分,嘹亮的歌声在同济广场唱响。师生被突如其来的音乐和歌声吸引,集体挥舞国旗,为伟大祖国喝彩。

此次快闪活动由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组织,主唱由我院学子李雨欣、沈桐、王一琳、毕齐擎、李易晴、符凌嘉组成,乐器演奏由孟辰、章雨晨、黄晓衍、董忆晗组成。优秀学生代表校三好学生标兵吴红、王泽昆,裘法祖奖学金获得者张一凡,西部计划志愿者、原国旗班班长陈子威,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沈梦雪,西部计划志愿者、优秀党员李疆身着“我爱你祖国”字样参与其中。

快闪视频将在421日春之约晚会的现场首发,之后也将上线学院网站、微信公共号“MOMO医小管”等平台。(图文/陈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