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五届“梦飞舞“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9-04-23 11:54:1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9412日晚7时整,以“瑶光“为主题的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五届梦飞舞文艺晚会在同济医学院学生食堂三楼正式开始。梦飞舞,作为一年一度迎新送老、完全由本学院学生主办的盛大晚会,已经成为了公共卫生学院的一张名片。

在开场视频的渲染中,开场歌舞《The days》直接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相声《会不会》妙语横生,舞蹈《Love shot》展现青春活力,歌曲《流浪记》扣人心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辉煌七十载》表达了全体公卫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魔术师们带来的《亦幻亦真》令现场掌声不断;18级新生的话剧《回家过年》唤起对年的反思;舞蹈《God is a woman》让观众陶醉于舞者魅力;创意节目《镜然是你》情节丝丝入扣,表演角度新颖。

歌曲《青春纪念册》将观众带回到自己的青葱岁月;17级表演的话剧《骗道》在幽默中揭露了骗子的恶劣行径,紧贴社会热点树立防骗意识。

14级、15级联袂献上的舞蹈《See you again》讲述了成长路上的羁绊与蜕变;14级毕业班带来的歌曲《仰世而来》和毕业剧《芳华》将晚会气氛推向高点,把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珍惜和不舍表达的淋漓尽致。至此,晚会在欢呼和感动中圆满落下帷幕。

校学工部(处)常务副部长、医学学工部(处)处长关云鹏,校学工部(处)副处长沈新民,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刘烈刚、党委副书记王芯和部分教师班主任们,以及医学院各院系党委副书记/临床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和医学学工处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晚会。(文图/王腾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