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祖国赞”暨护理学院第十一届“化蝶飞”毕业晚会举行

来源:护理学院 2019-04-26 08:18:2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细细数来,从19492019,我们共同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盛世;不知不觉,栀子花含苞待放,毕业季也悄然来临。423日晚,在5.12国际护士节前夕,同济医学院学生大礼堂迎来了祖国赞暨护理学院第十一届“化蝶飞”毕业晚会。

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敢问路在何方》音乐声响起,活泼逗趣的唐僧孙悟空为我们揭开了晚会神秘的面纱。紧接着,护理学院毛靖院长开场致辞,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也宣告着毕业晚会正式开始。

乐起舞动,开场的爵士舞点燃了全场热情;初心咏传,一首《祖国赞歌》朗诵着百年薪火。少年华茂,时光是有情物,岁月是无尽藏。协和护理部的老师们用旗袍讲述着《岁月情怀》的温柔与惊艳。春回大地,同济气象日新月异,同舟共济,同济医院的老师们带来的歌舞《花开中国》让希望之花在这春日盛开。一场形式新颖的篮球秀《我的篮球梦》将晚会推向高潮,讲述着一代代护理男儿在球场上热血拼搏,找到自己归属的故事。

不管是手术刀乐队为我们带来的情深意切的《遇见》,还是华衣幻梦的T台秀《Addiction》,亦或是歌尽离愁舞尽不舍的《红颜旧》,有尽的节目带给了大家无尽的欢笑和感动,惊喜的抽奖留给大家的是意想不到的欢欣,彻响的尖叫与热情的掌声是晚会现场久不停歇的场外伴奏。小品《校园那些事》从点滴出发激励着同学们向更好而努力。情景剧《人间的天使,谢谢你》向大家展示着护理礼仪的优雅。最后环节,14英护和15本护两个毕业班为大家献上了他们饱含真情、令人动容的毕业大合唱。

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在难忘今宵的伴奏声中,祖国赞暨护理学院第十一届“化蝶飞”毕业晚会完美落幕。

对于所有毕业班学子来说,即将逝去的是难忘的大学时光,不可磨灭的是奋发图强的青春。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刻,相信所有护理学子都会以此为动力,中流击楫,在未来的道路上开辟出自己人生的沃土,让蓬勃青春与母校荣光共振,让精彩人生与家国天下同频!(文/王雪菁 熊英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