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一书繁花相送,打开心世界——2019心理文化节之图书漂流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9-05-14 08:30:4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书,是我们成长中最好的伙伴,是帮助我们成长和进步的阶梯。5月11日,同济医学院悦心之声健康成长联盟校心理部与院系心理部在学子苑举办主题为“一书繁花相送,打开心世界”的图书交换活动,开启“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院系心理部向同学们征集373本图书,在学子苑中心设置四个图书交换点。富含诗意的标语和浓浓的书香吸引了很多同学,大家纷纷携上自己的图书来到活动现场选择心仪的那本书进行交换。本次活动累计交换书本400余次。


悦心之声健康成长联盟在这次“图书漂流”活动中,不仅营造了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同学们在阅读中收获启迪和幸福,让青春在“悦”读中更加绚丽多彩,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以书会友”交流的平台,一本书,为陌生却相似的灵魂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迅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心灵的距离,为医学院繁忙的学习生活涂抹上一笔青春的亮色。(图文/翁舒捷 余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