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小小足球 踢出快乐 踢出梦想

来源:幼儿园中二班 2019-05-20 15:15:3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518日,由武汉市足球协会举办的2019亚足联草根足球节暨武汉市第二届幼儿足球公开赛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武汉市共有132支足球队参加,其中幼儿园足球队有63支,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过“足球从娃娃抓起”, 这次足球活动以“小小足球、踢出快乐、踢出梦想”为主题,掀起足球热潮,也标志着幼儿园足球时代的降临。

今天,由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刘新园长以及两位领队老师带队,我园的八名足球小将们组成的“薪火足球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幼儿园采取的是三人制足球,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放弃,在赛场上奋力奔跑,虽然一个个热的满头大汗,但是丝毫没有减弱他们对活动的热情,他们在比赛过程中都发挥的很不错,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真正领会到了足球精神的魅力。

这次活动对于孩子们以及老师都是一次学习与成长,让大家懂得了足球精神,体会到了足球的乐趣,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我们总结过去,继续学习,让我们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薪火足球队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