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医学院集邮协会成立

来源: 2019-06-10 14:52:37 点击数: 编辑:张地

6月6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集邮协会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成立大会。

学校老协、老教授协会副会长肖克难、老教授代表蔡红娇、孙学东、老同志代表苏振华、高姗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十分感谢医学院党委、行政对群众文化活动的支持,对成立同济医学院集邮协会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协会成立后为集邮爱好者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更多展示邮品的机会。

集邮协会会长戴信堂代表新一届集邮协会发言,他指出,集邮是一项有益的社会文化活动,是具有丰富文化内涵和高度知识性的娱乐活动,在中国,还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组成部分。同济医学院集邮协会的成立就是为学院广大集邮爱好者搭建的一个学习与交流集邮的平台,旨在通过这个平台的交流,丰富科学文化知识,通过交流,达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功能,了解本国的科学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培养爱国主义思想;通过交流,给人以美的享受和精神愉悦,陶冶人们的情操;通过交流,有益于培养大家的心灵美,每枚邮票都是一件小型艺术品,大家交流欣赏,提高艺术鉴赏能力,得到心灵升华。

集邮协会选举了产生了组织结构成员:顾问孙学东、会长戴信堂、常务副会长苏振华,秘书长高姗、副秘书长李红桃。

集邮协会拟参观在武汉展出的世界邮品展,并将选择适当时机在院内举办一次邮品交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