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召开港澳台学生座谈会

来源: 2019-06-13 15:05:50 点击数: 编辑:陈攻

为了了解港澳台学生心中所想,学习及生活所需,基础医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召开港澳台学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分团委书记彭星宇、辅导员李振振,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新宇出席并主持会议。

周新宇与同学们就生活、校园文化、考研、未来就业意向、中国历史文化及考察等方面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讨论过程中同学们都畅所欲言,反映了各自最真实的诉求。座谈会上,周新宇书记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困惑,并一一记录下来,同时也对部分问题及时作出了解答。

座谈会结束时,周新宇对在座的各位港澳台同学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会后整理总结之后,一定会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以切实保障同学们的权益,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建更加舒适方便的环境。(图/文 李振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