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换届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举行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9-06-18 15:01:0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9612日晚7点,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公卫学院二号楼报告厅成功开展本科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活动,会议由刘碧森同志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芯老师、辅导员孙海洋老师及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支委的换届选举,刘碧森同志代表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支部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在思想、文化、制度、组织、纪律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提出了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安荣荣同志做了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接下来,刘碧森同志宣读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支委候选人名单,并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与唱票人名单以及学院党委批复。在选举环节中,党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采取等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选举产生了公卫本科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廖姣姣同志。

而后,王芯书记讲授微党课并寄语毕业生党员。王书记以简单生动的话语提出了自己对毕业生党员的几点希望,首先是要加强学习,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党史政策;其次,要勇于担当责任,面对问题不应抱怨,而应当想方设法地解决问题;第三,要追求卓越,促进健康。卓越是每个人的向往,为人类的健康奋斗是我们公卫人的职责;最后,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做最好的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闪闪发光。

接下来,毕业生党员纷纷上台,或留下自己对大学五年生活的总结与感慨,或提出对学弟学妹的希冀,或给予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建议。

最后,辅导员孙海洋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们送上几条寄语,希望大家坚定信仰和情怀,牢记入党誓词,秉承党性,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真正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会慎独,时常自省自律;永远保持“向上生长”,不要让生活的琐碎打磨掉自己的初心;常怀感恩、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文/马驿彬 图/温少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