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班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9-06-18 17:18:4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6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一号教学楼3中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班会,19届毕业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肖瑶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肖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毕业聚餐,合影留念以及毕业典礼的具体安排,丰富实在的毕业餐预告让大家充满期待,一句“百舸争流,基础一流”的毕业典礼口号迅速燃起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接下来,肖老师就离校手续的办理进行说明,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离校手续办理比往年要简洁得多,同学们只需要办理退宿手续和党组织关系转迁,在导师签字之后即完成了离校手续的办理,在场的研究生针对某些细节问题积极询问,普遍表示对本次离校手续简化改良的高度认同。

 同时,肖老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明信片,每位研究生挑选喜欢的两张,一张用来我为卓越华中大建言献策,鼓励毕业生们写下对母校教学、科研、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另一张则用来写毕业寄语及毕业祝福,毕业生们可以为母校、为师弟师妹或多年后的自己留下祝福和鼓励。

 最后,肖老师体贴地提醒大家应做好从校园步入工作岗位的心态过渡,祝福每一位毕业研究生都能好运相伴,宏图大展。这个暖心的毕业班会让每一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都觉得仪式感满满,小小的两张明信片盛满了数年来对母校和研究生生涯的热爱和怀念。

 少年有远方,青春不散场。离校以后,大家仍会带着在校园里学到的一切,在祖国同一片天空下贡献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祝2019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