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团结一心,携手向前

来源:法医学系 2019-06-21 17:18:0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记法医学系2019年毕业季师生拔河比赛


2019年6月18日下午17点,法医学系门口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一场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本科生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与毕业生联队,大家此时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第一场是本科生代表队与教职工代表队的比拼,伴随一声啰响,比赛正式开始。只见本科生代表队卯足干劲,憋红了脸,拼命向后拉,可无奈绳子仍纹丝不动,教职工代表队凭借着体型与实力上的绝对优势,连胜两局,进入决赛。第二场是研究生代表队对阵毕业生联队,两队实力相当,僵持不下,队员们各个咬紧牙关,有节奏地向后发力,两侧拉拉队的呐喊助威此起彼伏,气氛高涨。最后经过三局激烈的较量,毕业生联队艰难取胜,进入决赛。

稍作休息后,马上进行季军赛与决赛,研究生代表队总结比赛经验,调整战术,坚持不懈,最终获得季军,本科生代表队惜败,取得优胜奖,教职工代表队以其强劲实力与稳定发挥,夺得冠军,毕业生联队捧得亚军。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又兴奋,伴随着阵阵欢乐,师生在这个热烈、温馨的氛围中十分享受。





本次活动举办适逢毕业季,全系师生共聚于此,齐心协力迸发能量。比赛有输赢,但拼搏无高下,每个人都在这个过程中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快乐。全系师生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感受到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与力量。同时,本次拔河比赛也是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一次别样的欢送,希望他们带着这份团结精神与青春回忆踏上一个崭新的征程,在未来无论何时何地都努力奋斗,与母校紧密联系,并肩前行,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侯佳音!(文/阳紫倩  刘聪  图/张杰  童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