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师生参加汤臣倍健“IN快乐,赢未来”暑期开放日活动

来源:药学院 2019-09-06 09:40:0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816-17日,药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汤臣倍健有限公司的“IN快乐,赢未来”2019年暑期开放日活动。在汤臣倍健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钱明等的接洽下本次校企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开放日第一天,活动在团队合作演奏非洲手鼓项目中拉开帷幕,与会师生表现出强烈兴趣。接着,汤臣倍健人力资源总监赵蕾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指出公司更需要的是能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奋斗者。之后,汤臣倍健副总经理进行了“行业发展与汤臣倍健战略”分享,他分析保健品行业是朝阳行业,世界市场仍具有巨大开拓空间,汤臣倍健是当前国内非直销保健品的佼佼者,但是没有永远的成功,唯有不断的成长。汤臣倍健首席运营官蔡良平对透明工厂的详细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人才发展经理王佳详细介绍了公司规模、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与晋升路线、招聘岗位与流程等。下午教师参加了校企精准就业指导与人才培养交流座谈会,企业和学校教师分别就如何留吸纳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师生共同参与了脑洞产品畅想大会。

开放日第二天,师生代表参观了全球最先进、规模最大的透明工厂,在这里可以看到全球23个国家、100多个供应商的优质原料,从进口到出品,全球的原料都有迹可循。正是这种全球原料可追溯,生产过程全透明的企业理念,赢得了一批又一批消费者的信赖,就像透明工厂里说的那样:“诚信比聪明更重要”。下午,师生体验了汤臣倍健营养探索馆。产品与科技结合,各种体感游戏、科普知识供人体验,营养与科技的碰撞点燃每一个人的心,表现出整个企业自由开放的思想以及对科技创新的重视。

感谢汤臣倍健提供的此次校企交流的机会,师生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企业的全面认识,对我国保健品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有了更多的了解。医学学工处工作人员及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文/赵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