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花好月圆,共聚生殖健康研究所

来源:生殖健康研究所 2019-09-16 08:45:3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为欢迎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911日,生殖健康研究所举办了“欢度中秋”活动,通过精心准备一些活动环节和小礼品,让全所师生们感受到生殖健康研究所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观中秋节日由来,抢答视频小提问”,通过活泼有趣的动漫给大家普及了中秋的由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小问题,机智灵敏的答案让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活动室。其次是“剪纸创意大赛”,大家在规定时间,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别出心裁,剪出精美的作品。最后是“手工制作冰皮月饼”活动。活动过程中,老师同学们对制作月饼兴趣极高,经过揉面、包馅、压模……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最后当月饼通过模具压制出来的时候,大家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大家纷纷拍照留作纪念。

浓情九月,月满金秋,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展现了研究所文化育人建设的丰硕成果,又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对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九月是辞旧迎新月,新学期,新面貌,新未来!(文图/唐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