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第十三届“弘药杯”趣味运动会暨师生拔河比赛举办

来源:药学院 2019-12-13 15:57:5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29日下午,药学院第十三届“弘药杯”趣味运动会暨师生拔河比赛在同济医学院操场举行,学院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积极参加比赛。




下午1点45分,趣味运动会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欢乐多多的夹零食比赛,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把美味的零食夹走,紧随其后的是紧张刺激的“枪林弹雨,大家左右奔波,辗转腾挪;然后是“男生一块,女生五毛”的一块五毛,同学们频频“抱团取暖”赢得胜利,最后是挑战个人能力的踩气球大作战,大家先组团后“单挑”将欢乐与笑容洒遍操场。

3点10分,拔河比赛开始,首先进行的是2016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较量,第一局16级同学们趁敌不备,轻松拿下比赛,第二局研究生们回过神来扳回一局,但16级实力确实强劲,在第三局战胜对手,以21拿下比赛;第二场是2017级和2018级两支本科生队伍的较量,17级同学们以20轻松拿下比赛;第三场是17级本科生与教师队的友谊赛,教师组经验丰富,首先拿下一局,学生组场下反思后连续发力,连赢两局,最终教师组12惜败;第四场是16级与17级激烈的冠军争夺战,16级首先拿下一局,17局咬牙直追,连胜两局,以21取得学生组冠军;最后一场是17级学生与留学生的国际友谊赛,17级学生凭借前几场积累的经验轻取胜利,以20拿下比赛。

比赛过后,院领导为获胜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师生感情,促进了中外学生交流,还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文/李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