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护理学院研究生开展首届师生羽毛球比赛

来源:护理学院 2019-12-20 17:29:4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220日,护理学院研究生部在医学院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羽毛球比赛。此次羽毛球比赛特邀研究生导师、硕博研究生、研究生辅导员参与,活动旨在丰富研学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身体素质和促进师生情谊。






比赛以现场抽签小组对决赛的形式进行,赛场上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赞叹。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与实力。


经过激烈竞逐,苏艳伟老师,张丰健和孔令璘突出重围杀入前三。由于比赛采取一局胜制,决赛中比赛各方实力相当,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博士研究生张丰健技高一筹获得冠军。


掌声,笑声,惊呼声交相辉映,比赛在欢笑中结束!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增进了大家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与情谊。在这冬至未至的季节里,相信这两个多小时短暂欢乐的时光,已给每个人的回忆里烙印了几分温暖缤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