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护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来源:护理学院 2020-10-12 14:37:57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20年护理学院实现研究生统一招生、统一管理后,研究生人数有了质的提升。因此,护理学院研工组对于研究生的相关管理都在逐步更新与完善中。随着今年护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人数的增加,学院研究生会重新更新了相关章程,制定了新的工作手册,不断提升研究生会的规范性与服务意识。

1011日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李羽丰老师、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研究生会主席杨洋主持会议。

会上,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欧阳兰欣同学带领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院研究生会主席杨洋同学领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手册》,对文件重点规章进行传达讲解,对主席团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与制度要求进行详细说明。

杨洋带领全体研会成员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中的六条规定进行了剖析传达,再次强调了研会是始终依靠同学、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的组织,要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学生组织。


副标2_wps图片


李羽丰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研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要提前做好统筹协调,做好时间管理,既要抓好研究生的本职任务,又要落实好研究生会的各项事务,让每位成员都在研会中得到锻炼、提升。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学联会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明确职责,真正做好“服务型”研会、打造“有温度的研会”,让每位同学感到温暖。最后,希望各位同学在工作中开动脑筋,通力合作,建设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研会。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所有加入研会的小伙伴都能在研会得到自我提升的同时结交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在为学院和同学服务中,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文/刘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