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公卫学院教职工2020年秋游活动举行

来源:公卫学院 2020-11-16 11:07:3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112日,一个秋风送爽、秋阳高照的好日子,公卫学院教职工秋游活动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工会成员的精心组织下如期举行。公卫学院50余名教职工在导游的带领下,精神焕发前往江夏区东篱老屋和最美乡村小朱湾参观游玩。



职工们在车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东篱老屋别墅区。东篱老屋坐落于武汉江夏梁子湖风景区境内的梁子湖大道旁,这里果林苗圃遍布、湖畔风光旖旎,漫步其间,美不胜收;穿过紫薇长廊,一片全木质结构的别墅小屋群散落在草地树丛间,教师们在庭院内闲庭信步, 沐浴着暖阳秋光, 边欣赏别致的木质小屋边拍照,在别墅院内体验田园生活,在桔园里尽享采摘乐趣。



游玩的第二个景点是著名的最美乡村--江夏区小朱湾。这个被誉为中国摄影基地的农家村落,仿佛让你瞬间踏入了皖南庭院,徽派式建筑、江南式水乡,散发着她宁静自然的古朴气息,令人神往!漫步小朱湾,一步一景致,皆成画卷;一户一特色,流淌诗行。这里的农舍每一栋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样式,“乡村风”与“设计感”并存,错落有致地掩映在绿树成荫的小村里,乡村生活透出一种让城里人向往的“慢生活”格调。人在村中走,景在画中行,教师们暂时放下繁杂的工作,尽情呼吸户外的清新空气,拍美照,赏美景,畅聊美好愿景,一扫工作中的疲惫。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武汉万物复苏,职工们体会到久违了的舒爽和幸福感,一天愉快、轻松的行程让教职工们意由未尽,都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活动。

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组织这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户外活动,让教师们与大自然有更多的亲密接触,释放压力,愉悦身心,增加了解,促进工作。(文/周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