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实验室安全,从你我做起

来源:生殖健康研究所 2020-11-20 14:26:4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提高全体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深入了解实验安全的重要性。1116日晚上,生殖健康研究所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培训大会,研究所负责实验室安全的官黄涛老师为全所硕博同学做了一次深入人心的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

在安全培训大会上,官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的各种规章制度以及一些需要重视注意的事项。其次,官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指出了当前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批评了一些实验室不好的现象,同时也表扬了一些良好实验室现象,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最后,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实验室要求,并详细给同学们讲解了其中的重要性,让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细节做起,营造安全舒适的实验室环境。在官老师的倡议下,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通过此次会议,让研究所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领会到实验室规范操作关乎每一个人生命安全。(文图黄进)


IMG_20201116_18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