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师生党员下沉同济社区开展安全用药科普活动

来源:药学院 2020-12-08 14:02:4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23日,在药学院党委的组织下,药学院教工党支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在同济医学院药学院门口开展了安全用药知识科普活动。



安全用药宣传科普活动包含老师讲解、交流互动和发放宣传手册,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参与。活动中,龚时薇老师和卢丽丽老师依次为大家讲解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与家庭应急准备、用药安全小知识,两位老师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同学们和社区人员对用药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都受益匪浅。同时,支部成员通过分发药品安全手册,指导居民正确使用药物以及日常服药注意事项。活动结束后,学院和社区参加人员一起合照留念。

通过此次安全用药科普知识活动,普及了药品安全知识,传播了安全用药理念,加强了广大社区群众药品安全法律维权意识,提高了大家安全用药科学素养。(文/冯阳阳 胡鱼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