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举行“红船启梦新征程,扬帆远航在今朝”特色团日活动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20-12-16 17:41:37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213日,为积极响应校团委、校研工部的号召,基础医学院20级硕士团支部举行“红船启梦新征程,扬帆远航在今朝”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加强团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入学习红船精神,以实际行动不断努力奋进,争取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特色团日活动分三部分展开,包括红船精神团会、主题影片《夺冠》观影、思想感悟交流等。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观影体会。参与活动的同学认为,通过学习“红船精神”与“女排精神”,激发了广大团员的自身荣誉感和自豪感。在这个风华正茂的新时代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大家还表示,一定要勤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