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公共卫生学院劳环系党支部下沉社区开展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21-01-04 15:32:2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高校贯彻落实〈湖北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的具体措施》和学校在职党员下沉社区的相关工作,20201227上午和28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党支部分别在同济宝丰社区、同济医学院学子苑开展“健康科普进社区”活动。公共卫生学院书记陈秋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劳环系支部书记郭欢带领支部18位教师党员开展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充分发挥预防专业特长,分成两个展位进行宣讲及展示,主题分别为“关注睡眠、关注健康”和“盐多必失、控盐防病”,同时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和卫生防疫用品,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和学生前来参与。居民们与教工党员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对居民们咨询的健康相关问题,教师们耐心解答,针对性地提出疾病的预防和控制建议。党支部还建立了微信群,方便社区居民和同学们日后随时与支部党员们进行线上交流,咨询和解答健康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健康科普宣传活动,普及了疾病预防理念和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让广大群众受惠。(文/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