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社区元宵佳节慰问独居老人

来源:同济社区 2021-02-26 16:03:5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正月十五闹元宵,家家户户庆团圆。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团圆佳节,也是春节里的最后一个节日,过完元宵节,这个年才算是过完。为了让同济社区辖区内的独居老人感受到节日的团圆气息和社区的温暖,2月26日上午,同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喜迎元宵佳节,弘扬传统美德”的元宵节慰问活动。



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孤寡、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仔细询问了他们最近的身体情况,将寄托浓浓爱心的汤圆送到他们的手上。甜甜糯糯的汤圆传递着幸福、和谐的浓浓情意,凝聚着社区对孤寡、独居老人这一特殊群体的满满关怀和暖暖牵挂。



老人们接过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爱心”汤圆都激动不已,感动社区每逢佳节的牵挂,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照顾。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老人们感受到社区浓浓的关爱之情,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更加强了社区和居民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为创造和谐社区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