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细微入手 点滴改进 校园美食新气象

来源: 2021-04-02 16:12:0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众所周知,校园里最具人气的场所非食堂莫属了!饭点时分,师生们迫不及待地奔赴各自心仪的食堂,来一场与舌尖盛宴的邂逅,是每日里最稀松平常的快乐。

犹记得26日,副校长陈建国在慰问坚守岗位的食堂员工时表示,制作美味可口、深受师生欢迎的菜肴就是大家为建设一流大学作出的独家贡献。这是校领导对食堂工作的肯定与期待,也是后勤人敬业拼搏的初心与使命。

新学期伊始,华同总公司对各食堂的餐饮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优化餐饮服务水准,增加供餐品种花样,让师生员工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实惠。

三月以来,校园里各食堂餐厅都铆足了劲,推新品,出新招,从细微入手,点滴改进,旨在全方位提升校园餐饮服务品质,更好地满足师生的需求。


 


杏林园推出“网红小吃”人气火爆

饮食服务中心经过深入的调研和梳理,结合餐饮潮流、年轻人的偏好以及杏林园食堂的自身优势,选择推出脆椒鸡块、狼牙土豆、脆皮豆腐、韩式年糕等一批“网红小吃”。杏林园的师傅们匠心巧思,凭着对烹饪的领悟和细节的把控,对“网红小吃”的口味进行了多次调整和改进,并邀请学子们试吃,听取他们的反馈意见,确保推出的小吃更贴合学子们的口味和喜好。精心制作出的“网红小吃”品类,不仅彰显出食物的精致,而且价格还很亲民,上线当天就颇受学子青睐!开餐时段,小吃档口前总是人头攒动,大家都争相选购。同学们在千变万化的餐品搭配中不断发掘着校园美食带来的乐趣,感知校园饮食文化的精彩。





同华园创新传统菜式勇开新局

接待服务中心举全中心餐饮团队之力,积极打造更健康、更精致、更美味的新式菜品。短短二十天时间,研发推出了近四十道菜品,老味狮子头、水晶咕咾肉、荆襄鲜鱼糕等一系列传统受欢迎的菜式经过创新和改良,再次焕发新的魅力。从菜品研发到菜式推出,再到每日档口餐品售罄的火爆场面,这背后凝聚的是所有同华园师傅们对校园美食的执着坚守与无悔付出。






衷心希望医学院校园里各个食堂的点滴变化,都可以给师生们带来更多样的就餐选择,更好的就餐体验。当我们与美食相遇,便是与美好同行!(文/李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