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寻花踏春” 电气-护理学院研究生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护理学院 2021-04-21 16:20:3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418日下午,由护理学院研究生会、护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权益生活中心联合承办的健康中国我先行,青年阳光朝气凝研究生交友联谊线下活动于主校区电气大楼B203501教室顺利举行。   

读研以来,同学们的学业压力日益繁重,社交圈子却越来越窄。本次活动旨在为各位同学提供交友平台,拓宽社交范围,利用课余时间让更多研究生在联谊活动中发现生活中的美,走出宿舍、走出教室,从忙碌的科研学习生活中暂时解放出来,丰富大家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18日下午2-3点为现场签到时间,3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穿插着组内破冰小游戏“顺序报数”;组内趣味游戏“异口同声”;暖场环节由“三块五”、“寂静中的呐喊”等趣味游戏组成;最后,根据积分为同学们发放精美奖品,全体参与人员与工作人员集体合影。

 

合影


 

在活动的结尾,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衷心祝愿在场同学们都能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游戏并不是最终的目的,在科研之余多参加活动,舒缓压力,开拓视野,展现青春活力,才是我们此次活动想要传递的理念。(文/刘熠芳  图/居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