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招生招聘      正文

招生招聘

基础医学院办公室招聘启示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6-05-09 11:15:25 点击数: 编辑:

 

    因工作需要,基础医学院面向校内教职工招聘院行政办公室管理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招聘人数及岗位:

人数:2

岗位:1.教学办公室管理工作(1人)

2.行政办公室管理工作(1人)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为校内机关或各院系正式职工,其中专任教师须经过首聘期六年考核且考核合格。

(一)教学办公室管理岗位

1、踏实肯干,为人正派,具有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对外沟通能力;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软件;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45岁(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4、具有教学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行政办公室管理岗位

1、踏实肯干,为人正派,具有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对外沟通能力。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以及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软件。

3、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45岁(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4、具有服务精神,有办公室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要求及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择优录取。

   1.应聘者提交个人申请并附个人简历和相关资料(学历学位、各类资格证书和荣誉证书复印件)。

   2.报名截止时间:2016520日。

   3.学校进行资格审查后,将组织面试和考核。

   4.考核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祝老师

联系电话:027-83692602

电子邮箱:zhuna@mails.t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