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招生招聘      正文

招生招聘

关于我校2017年选派学生赴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开展短期交流学习的通知

来源: 2016-05-09 11:15:25 点击数: 编辑:

 根据我校与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签署的校级合作协议,2017年继续举办第四期华中科技大学-圣路易斯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推荐我校优秀学生赴该校公共卫生与社会公平学院短期交流。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不分专业和年级。

二、报名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

2.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基础与实践技能。

3.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4.身心健康。

三、项目介绍

1.学习交流期限:时间暂定为2017年7月12日至2017年8月9日。

2.学习交流内容包括(具体安排见附件):

a)全球健康影响与全球健康实务共2门课程学习,由圣路易斯大学聘请该领域知名专家授课。

b)在全球健康领域各专题组织研讨会与工作组,与美方教师及学生进行广泛交流。

c)开设写作实验室,指导英文论文写作。

d)通过报告、游学、会议、参观、联谊等方式帮助学生开拓视野,了解美国大学生活及社会生活的基本状况。

3.项目注册费3200美元,包括食宿、课程、社会活动、文化游览等在美活动的所有费用,不包括签证、机票、保险等费用。

四、学生保障

1.华中科技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将安排专人陪同学生抵达圣路易斯大学。

2.圣路易斯大学公共卫生与社会公平学院将安排具备中英双语能力的研究生助教和生活辅助人员,以帮助我校学生在美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3.学生在美期间在圣路易斯大学校园内的学生宿舍居住,在学校食堂就餐,所有的社会活动和休闲活动均由圣路易大学公共卫生与社会公平学院安排专车接送和专人全程陪同。

五、报名截止日期及选拔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2017410

2.本项目采取个人申请,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3.报名者可下载报名表(附件2)填写,经所在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签字审核同意,扫描电子版发至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向菲老师邮箱: xiangfei@hust.edu.cn

4.咨询、报名:华中科技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向菲 

联系电话:13016442007

邮箱:xiangfei@hust.edu.cn

行程表.pdf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