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招生招聘      正文

招生招聘

护理学院招聘教师启事

来源:护理学系 2017-04-07 08:49:53 点击数: 编辑:

华中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涵盖理、工、医、文、管等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工程”建设高校之一,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护理学院于200145日正式成立,以全英语教学为主要特色,以培养具有高层次护理人才为目标,已形成本科、硕士、博士三个教育层次,拥有学士学位、专业硕士学位和科学硕士学位授予权,是目前湖北省唯一的护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拥有专科护理、临床护理2个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是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护理专业骨干师资培训基地、全国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实训基地、湖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单位、湖北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挂牌单位、湖北省临床专科护士教育基地、湖北省护理技能培训中心等。

学院实验室设备先进、功能齐全,配备有进口高端综合模拟人、多功能护理床、高级电脑心肺复苏人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多媒体教学设施,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同济医院等大型综合性医院为临床教学、实习基地,为专业技能教学和研究提供了优良条件。

根据学院学科发展的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热诚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任教师

二、招聘人数:2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精神好,综合素质高,勇于奉献。

2、护理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医药卫生管理等专业博士或博士后,其中公共卫生专业、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学历必须是护理学专业

3、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能全英文讲授课程。

4、身心健康,符合教师工作岗位的相关要求。

四、聘任待遇

1、提供个人发展所需的教学科研平台

2、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3、按相关规定提供福利保障

4、特别优秀人才,相关待遇和支持条件面议。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的基本信息,详细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论文发表情况;科研成果简介及获奖情况。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3、个人教学、科学研究的初步设想;

4、不少于3名校外同行专家推荐信。

五、应聘方式

2017420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通发送至邮箱:nursing@hust.edu.cn并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抄送至hr@mail.hust.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按“护理学院+专业方向+姓名+应聘教师”书写。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

李老师 027-83692635  金老师027-8369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