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招生招聘      正文

招生招聘

关于招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的通知

来源: 2017-06-07 08:49:53 点击数: 编辑:

 

 学术期刊是学术交流和科研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学报编辑部包括三个编辑室:《华中科技大学学报》医学英德文版编辑室、《华中科技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室、《医学分子生物学杂志》编辑室。为了规范同济医学院学报编辑部管理,提升学术期刊的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经研究,决定招聘同济医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和要求:

1、岗位职责

(1)主持学报编辑部的日常行政和业务工作,负责对外联系与沟通。

(2)在各期刊主编、副主编及上级有关部门领导的指导下,制订学报发展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不断提高各期刊的质量指标,尤其是影响因子与总被引频次,提高各期刊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3)管理与协调三个编辑室的工作,督促、检查、考核各期刊编辑部岗位责任制的落实情况。

(4)督促各编辑部完成期刊的编辑、出版等工作,通过总体管理提高各期刊的编校质量,提高学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5)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同济医学院及各期刊编委会指定的各项工作。

(6)营造积极向上、勤奋努力、团结和谐的集体氛围,不断提高编辑部全体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2、岗位要求

(1)政治素质好,具有很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

(2)医学或医学相关专业毕业,年龄在5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3)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较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4)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较强的规划能力。

(5)具有良好的医学和科研基础知识,熟悉医学期刊的管理和编辑工作。

(6)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10日

(2)提交资料:请应聘人员提交约500字个人简历

(3)报名地址:tjmc110@tjm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学报编辑部主任应聘”)

三、招聘范围:

 应聘人员应为校内机关或各院系正式职工,其中专任教师须经过首聘期六年考核且考核合格。

四、竞聘上岗:

(1)竞聘时间:2017年9月下旬

(2)竞聘方式:个人演讲(提供多媒体设备播放PPT)

(3)答辩内容: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