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招生招聘      正文

招生招聘

华盛顿大学STEP项目

来源:国际交流处 2015-11-09 09:02:25 点击数: 编辑:

University ofWashington

Language & Culture Short Term English Program (STEP)

华盛顿大学STEP项目

 

项目概览

项目名称

华盛顿大学STEP项目 

University ofWashington Language & Culture Short Term English Program(STEP)

主办单位

华盛顿大学

University ofWashington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XIANGFEI Global Education Group

项目内容

1.     课程第一天,学校安排英语水平测试,根据成绩将学生安排到相应班级。

2.     每周上课时间约15小时。课程主要集中在上午,课程涉及听说读写。老师在课上会给出不同的日常话题,学生围绕该话题,与老师和其他学生展开讨论或对话。课后留有一定量的作业,如就某一话题采访西雅图当地居民,归纳为报告并在讲台上做Presentation(总结陈述)。另外,学生会在老师的指导下观看经典电影,学习电影中的口语表达方式,提高听力水平。

3.     每周有两个下午是学校安排的Field Trip,包括西雅图半日游,班布里奇岛,志愿者公园,先锋广场,史密斯塔,Denny Field Sports Day等等。实际活动可能略有调整。

项目特色

【名校风采】走进世界顶尖学术殿堂,感受不一样的学术风采和教学理念。

【本校老师】授课老师均为华盛顿大学的正式老师,有着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

【小班教学】班级最多18人,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和时间与老师和其他国际学生交流讨论。

【文化融合】近几年参加项目的学生来自法国、丹麦、意大利、日本、韩国、巴西等国家。

【安心服务】专业服务,让留学变简单,让学生和家人更安心。

【正式成绩单】项目结束时,学校会提供正式成绩单。

   

项目时间

A团:2016117日至201627

B团:201627日至2016228

报名截止日期

20151113              

学校简介

华盛顿大学创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是西海岸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为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世界顶尖大学,同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密歇根大学齐名。学生有大量实习机会,就业环境绝佳,很多学生进入微软、英特尔等高科技公司工作。

学校排名

2015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48

2015全球大学排名第26

6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15名麦克阿瑟天才奖

145名富布莱特学者

学校贡献

华盛顿大学的学生及校友在计算机、航空航天、医学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Tim PatersonDOS操作系统的原作者

Bud Tribble:苹果公司副总裁,软件技术主管,NeXT电脑公司创始人之一

Leslie Groves:美国陆军少将,“曼哈顿计划”负责人

Michael P. AndersonNASA宇航员,在2003年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事故中遇难

Bonnie DunbarNASA宇航员,曾在太空中工作、生活超过1200个小时

Albert Scott CrossfieldX-15飞行器设计师,试飞员,第一位体验两倍音速飞行的地球人

George C. Martin:波音公司B-52项目首席工程师

知名校友

李小龙

著名武术家,影视武打演员

杨德昌

中国台湾电影导演及编剧

蒂姆 帕特森

DOS操作系统原作者


校园生活

校内资源

华盛顿大学有几处图书馆,藏书异常丰富,另有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游泳池、健身房、舞蹈室等。参加项目的学生可持学生卡使用校内公用设施等,部分设施可能会收取费用,请学生们注意。学校推出Night Walk服务,可接深夜晚回校的学生;另外,学校提供学术咨询服务, 学生可前往咨询长期留学、择校、就业等相关事宜。

图书馆

体育馆

项目须知

项目费用

项目费:人民币 27800

项目费包含:项目申请费、学费、住宿申请费,住宿安置费、住宿费、接机费、保险费、签证费。

项目费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原则上统一订票)、餐费、交通费、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住宿

餐饮

  

学生将入住寄宿家庭,有独立卧室。交通方便,乘公共交通30分钟左右。学生将与寄宿家庭一起生活,可使用公共空间(客厅、厨房)内的设施,如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寄宿家庭不提供一日三餐,学生饮食需自理。

美国境内交通

行程安排内的交通费用由学生自理,学生可办理交通卡以节省交通费。

通信及网络

学生如有需要,可自费办理美国当地电话卡,主办方可提供咨询服务。

海外保险

由主办方统一为学生购买。

签证

该项目需要美国旅游签证,主办方会协助学生办理签证,签证费(仅限第一次面签)已包含在费用中。若学生已有签证不需要再次签证,主办方将退还160美元签证费;若学生签证未通过需多次办理,费用由学生自理。因签证产生的国内交通,住宿费用由学生自理。

国际机票

主办方统一预定机票,机票费需学生自理。

申请条件

全日制在读学生,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能独立处理学习、生活事务。

对美国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美国留学。

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家庭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能提供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申请材料

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护照扫描件各1

大学成绩单扫描件1

个人信息表(确认报名后由主办方发送给学生填写)

银行存款证明

签证所需材料主办方将另行通知。

报名流程

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主办方报名邮箱:duanqi@xf-world.org

主办方将确认报名信息并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筛选包括但不限于面试或笔试等形式;

缴纳项目费,并与主办方签订项目协议;

主办方将为学生申请项目,并在学生获得录取后协助学生准备签证材料,并指导学生面签;

学生机票确认后,缴纳机票款项;

行前指导;

出发。

咨询

联系方式

国内合作院校推荐名额请咨询各指定校外事处、各院系或其他学校指定部门

于老师 87557396

报名表

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发送至报名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