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招生招聘      正文

招生招聘

2017/2018年度日本金泽医科大学研修员•研究员申请通知

来源: 2017-09-07 15:38:29 点击数: 编辑: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日本金泽医科大学校际协议,我校每年选拔教职工赴日本金泽医科大学担任研修员或研究员职位。2017/2018年度金泽医科大学研修员·研究员申请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单位及个人做好申请工作。

 一.报名资格:

(1)申请者必须为医学院或附属医院正式在职教职工并征得所在科室及单位人事部门的同意。

(2)官方认可的中级或高级日语能力或优秀的英语能力;35岁以内,身体健康;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工作经验及一定的研究能力。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28日,过时不候。

 三.报名所需材

(1)个人申请表(附件一),汉语填写。

 注:本表后两栏必须有申请者所在科室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签字盖章,最后一栏需本人手写签字。

(2)金泽医科大学研修员·研究员申请表(附件二),须用日语或英文填写。建议申请者最好事先沟通一下日本导师,看看该课题是否适合自己(2017年度金泽医科大学研究课题及导师一览表见附件三)。

(3)以下四样材料复印件:身份证、护照主页、学位证、外语成绩证明。

 四.名额、资助额度及派出时间:

 计划录取研修员·研究员3人,由日方择优录取:资助额度15万日元/月,优先安排入住国际学生公寓;被录取者需于2018年1月-3月间抵达日本。

 五.我办联系人和办公地址

 联系人:陈攻 83692560 邮箱:chen_gary@hust.edu.cn

 办公室地址:同济医学院留学生楼三楼(行政楼对面)

 附件: 1.附件一:个人申请表.doc

 

 2.附件二:金泽医科大学研修员·研究员申请表.doc


 3.附件三:2017年度金泽医科大学研究课题及导师一览表2.pdf


          国际交流处医科办公室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