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理论学习      正文

理论学习

同济医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2021-07-02 11:43:16 点击数: 编辑:陈攻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讲话,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2021年7月1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群众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在医学院几个不同的分会场,广大党员群众都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大屏幕,见证着党的百年华诞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全文讲话,感受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字字金句所带来的鼓舞与感动。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医学院的干部群众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从稚嫩到成熟,从弱小到强大;从50余人到9500万,从20余个党小组到千千万党支部;从影响力微弱到举手投足都受世界瞩目!有党如此,中国民族复兴在望!有党如斯,人民幸福安康!

通过观看大会,由衷的自豪感在医学院党员群众心中激荡,大家纷纷感言自己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一句句简短朴实的表白,抒发着对党的炽爱。会后,大家都表示自己一定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食粮,接过奋斗的接力棒,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医学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机关总支+华同总支总支委员4.jpg

机关总支+华同总支总支委员5.jpg

18e36e0c4e7adfc01b83e3da48ea10f.jpg

附小4.jpg

幼儿园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