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中国妇幼人群膳食指南(2016)》发布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6-05-24 10:22:51 点击数: 编辑:黄翠芳

    520日,恰逢第二届全民营养周内,由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办,湖北省营养学会、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中国妇幼人群膳食指南(2016)》发布暨孕期体重增重适宜值研讨会在武汉亚洲大酒店举行。

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主持发布会,湖北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公卫学院副院长刘烈刚教授致欢迎辞。湖北省营养学会荣誉理事长黄连珍教授、副理事长易国勤、汪春红教授,秘书长杨雪锋教授、武汉营养学会理事长郝丽萍教授以及湖北省、武汉营养学会部分理事等230多名营养学界人士参加了会议。

湖北省科协领导王东风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公卫学院苏宜香教授发表主旨演讲,介绍妇幼人群膳食指南修订经过。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委员孙要武教授、杨年红教授、毛丽梅教授、曾果教授分别就《中国备孕人群膳食指南》、《中国孕期人群膳食指南》、《中国哺乳期人群膳食指》和《中国学龄前儿童膳食指南》进行了解读,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命时报、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武汉晚报以及楚天金报等多家媒体对会议进行了报道。(文图/杨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