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亚利桑那州护理与健康创新学院Angela Chia-Chen chen教授为护理学院学生授课

来源:护理学院 2017-11-13 11:22:37 点击数: 编辑:院办

 10月29日至11月3日,护理学院邀请Arizona state college of nursing and health innovation(亚利桑那州护理与健康创新学院)Angela Chia-Chen chen教授为我院14级护理学五年制英文班学生进行护理研究相关课程的教学。

 

 

 在一周的时间里,教授深入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护理研究的基本过程、研究设计、研究工具等丰富的知识。课上,教授风趣幽默的讲解着知识点,原本晦涩的科研内容结合着教授生动的例子也变得更容易了解掌握了,同学向Angela教授询问研究数据分析的有关问题,教授亲切仔细地回答问题、分析案例,和同学交流自己的想法,还向同学们传授课堂之外的知识。同学们通过和教授的交流、小组讨论以及总结报告在充分掌握护理科研知识的同时更好的锻炼了自己的英语能力。课后,同学们主动给教授介绍着同济医学院的生活,分享了同济的美食、美景,让Angela 教授体会到武汉学习生活的丰富多彩。虽然和教授交流学习的时间只有短短一周,但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教授身上的热情,除了科研知识,教授还和同学们谈及很多国内外不同教学教育的情况,鼓励大家多接受新的事物。

 全英文的教学模式和积极与国际护理接轨是同济医学院护理学院一直以来努力坚持的理念。每年,护理学院都会邀请全球一流大学护理学专家为护理学院学生进行授课,同时,也积极将学生送出国进行国际化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