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通知(第一号)

来源: 2023-05-05 17:12:50 点击数: 编辑:何亮


——摸底登记

 

各位家长:

为全面了解全院教职工子女2023年秋季入园需求,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启动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现将第一阶段的摸底登记事宜通知如下,请相关人员认真阅览,并知晓其中要求。

一、年龄范围

截止20238月31日以前,年满3周岁且不满6周岁的、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即20179月1日至2020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

二、人员范围

1.本院在编职工二代子女(含博士后二代子女)

2.本院在编职工三代子女

3.不含附属医院

三、登记流程:

本次摸底登记采取网上下载表格填写上传的方式进行。家长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网站下载表格填写信息后,上传到指定邮箱,幼儿园将进行统计和初审。

1.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网站。

2.下载附件:

表格一:职工二代子女登记表,请属于职工二代子女的家长下载填写。

表格二:职工三代子女登记表,请属于职工三代子女的家长下载填写。

3.上传表格:

填写后将表格上传至QQ邮箱:3228405495@qq.com

四、填报上传时间:

202355日—2023515日,请家长如实填写,确认信息真实准确,表格填写好后上传一次,不要重复上传。

五、特别说明:

1.本通知仅适用于摸底登记。幼儿园将统计本次摸底时间段内的有效信息,上报大学相关部门,学校将依据摸底情况制定招生计划及方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登记、并在后期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将作为优先招收的对象,请大家务必重视。

2.招生公告后期将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网站、幼儿园布告栏、医学院布告栏上发布,请家长及时关注。

六、咨询电话

027——83692423  钱老师

 

附件:

表格一:职工二代子女登记表

表格二:职工三代子女登记表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