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2023年同济医学院女职工(含离退休)专项体检通知

来源:同济医学院医院 2023-05-08 17:53:45 点击数: 编辑:


各单位:

同济医学院职工医院定于515日—526日(不含周六、周日)开展女职工专项体检,请各院系/部门根据通知时间安排女性教职工(含退休),携本人公费医疗病历或校园一卡通到职工医院三楼体检区领取“体检指引单”参与体检。为使体检方便、快捷,请您注意下列事项:

1.体检时间:515日—526日(周六、周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2.体检时着装宜宽松,不宜穿有金属线的衣服、连裤袜、连衣裙及长筒靴,以方便检查。(70岁以上或行动不方便者请安排家属陪同)

3.子宫附件彩超要求:上下午均可;请先喝水,禁排小便4小时,待膀胱充分充盈后方可检查;憋尿不足的,体检区准备了饮用水,请自带水杯。

4.所有的体检项目做完后,请将指引单交回体检区前台。若有体检项目因特殊原因当天不能完成,请妥善保管好指引单,等下次项目全部做完后再将指引单交回体检区前台。请注意:体检指引单不交回,无法生成体检报告。

5.各院系/部门如安排聘用女职工参加体检的,请提前与职工医院联系(电话:83692453-801,联系人:柯老师),费用由各单位自筹。



同济医学院医院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