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分析测试中心医学分中心设备开放列表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医学分中心 2024-01-25 16:25:29 点击数: 编辑:


                                               


分析测试中心医学分中心成立于2018年,前身为2014年成立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医学分中心围绕医学及生命科学前沿转化研究所需的关键技术,系统性建立了大型科研设备共享平台,以获得多尺度、多维度、多模态、高通量的信息,为生物学、医学相关转化前沿研究服务。

分析测试中心医学分中心原有设备和贴息贷款项目中的建账设备均安装于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2-3层,并已在分析测试中心医学分中心网站上(http://10.65.4.21:83)开放预约服务,预约使用流程见主页使用指南。相关详情见表格(相关数据截至2024年1月15日)。


表:医学分中心设备列表

华中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医学分中心,位于同济校区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2-3层,位置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