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大学生赴日名校奖学金访学短期课程

来源: 2017-04-05 00:00:00 点击数: 编辑:

为推动国际化教学进程,拓宽中日大学互教互学道路,积极促进中日两国青少年友好交流事业,以培养学生在学阶段的国际视野为目标,拓展学生领导力为重心,该项目于2017年夏邀请优秀中国大学生赴日进行为期13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项目时间:

A行程 2017年7月10日 – 7月22日(13天)

B行程 2017年7月30日 – 8月11日(13天)

课程语言:英文/日文(有翻译老师)

项目安排: 由同志社大学、东京大学两所日本关西关东地区名校安排了日本文化、经济、社会等方面的课程,以便于中国高校学生从各方面了解我们的近邻—日本。

项目认定:参加该项目学生可获同志社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申请截止:2017年5月30日


项目费用:26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000元,不含国际往返机票与课程期间餐费)
奖学金:按时出勤、积极参与课程的同学可获得30000日元奖学金

申请咨询方式:

027-87557396   文静老师   华科主校区邮局斜对面

邮箱:yujing@hust.edu.cn

招生简章见附件:

【招生简章】2017年夏中国大学生赴日名校奖学金访学短期课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