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夏令营宣讲会通知

来源: 2017-04-18 00:00:00 点击数: 编辑:

      我校留学服务中心与合作单位相关负责老师将于2017420日周四晚上来我校为同济学生就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游学夏令营项目做详细介绍,并会为已参与项目学生进行材料的答疑解惑。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点:一号楼(六楼)5

         间:420 周四 晚上 700 

         容:德国TU9名校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游学夏令营项目 

      主讲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德国项目主管 张扬


 

 

项目详情见:

 

一、学校简介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创建于1828年,是德国最古老的工业大学之一,是德国最为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也是萨克森州最大的国际化高等院校。其所在地位于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市,该市位于萨克森州易北河畔,是著名的"奥迪"轿车和德国第三大银行德累斯顿银行的创始地。德累斯顿是著名的历史名城,它素来都有“欧洲中部文化与艺术明珠”的美誉,每年吸引世界各国的游客超过500万人。在科技方面,德累斯顿的地位也很高,被誉为德国的“硅谷”,德国最著名的科学研究机构比如马科斯.普朗克研究所在这里设了三个所,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全德46个,在德累斯顿有8个。近年来,西门子、IBMABBAEGAMD、英飞凌、欧洲空中客车、大众汽车等大公司也纷纷在德累斯顿市设立了新厂和研究中心。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与亚琛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同列为德国最著名的九所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及德国“精英大学”。TU9是在工程技术和自然科学专业领域里最富传统的9所德国高校的联合体,在德国国内和海外均享有崇高的威望,其留学生比例远远高于德国高校留学生的平均比例。TU9这九所大学是整个德国工业的动力,校友遍布在各大公司和科研机构,这都是很可贵的财富。

 

二、项目特色

Ø 纯德语的课堂,徜徉在德语的海洋,学习德语的同时了解德国的历史、文化及社会风俗,为有留学德国计划的学生们提前建立语言及文化储备。

Ø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教授亲自讲解德国教育并介绍大学概况,为学生们解答关于留学涉及的方方面面的问题。

Ø 与德国学生同游德累斯顿,认识新朋友,加强语言能力和文化交流。

Ø 实地游览德国著名高校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柏林工业大学及柏林洪堡大学,感受高等学府浓厚的学习氛围。

Ø 游历德国著名城市柏林、波茨坦、德累斯顿、科隆、法兰克福及慕尼黑等,深刻了解欧洲社会文明发展历程,实地学习欧洲历史、文化、艺术等。

 

三、项目时间

接校方通知时间更新为:2017723——85日(14天)

 

四、项目费用

  用:24900元人民币/

包 含:往返机票款、签证费、保险费、德语学习期间的学费及食宿费(统一安排的早中晚三餐)、欧洲旅行食宿费(早中晚三餐)、境内公共交通、境外交通费、行程内提及的景点门票费、导游小费

不 含:护照费、公证及认证费、国内个人交通费、境外个人消费等

 

五、项目要求

      1 本校在读学生

      2 对德语文化感兴趣

      3 有德语基础者优先

 

六、截止时间

       报名及缴费截止时间都为:2017428日(请感兴趣的同学尽快办理护照)

 

七、报名地点、咨询电话、网址

    报名地点:华中科大出国留学培训服务中心(友谊公寓附楼,校邮局对面)

    咨询电话:027-87557396 文静老师

    网     址: http://hosts.hust.edu.cn

 

 

项目行程大致安排请下载附件:

德莱斯顿工业大学夏令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