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暑期维修工程施工公告

来源: 2018-07-06 15:42:04 点击数: 编辑:何亮

暑期维修工程施工公告

全院各单位、全体师生及居民:

为了提高与改善医学院教学科研等硬件设施条件,为全院师生员工营造更好的教学和生活环境,拟于2018年暑期对院内部分教学、科研大楼、学生宿舍、附属中小学、公共卫生间等进行集中维修,开工项目包括:同济医学院505/506栋学生宿舍大修、505/506栋消防报警系统安装、505/506栋空调移机恢复、基础医学院2号教学实验楼部分维修及机能楼大修、附小部分维修、同济校区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附中门楼改造维修、老印刷厂维修改造、幼儿园部分维修、老保健科楼维修、计生所部分维修、图书馆部分维修、医学院预留人才房维修装修、校内公共卫生间维修、原永红幼儿园修建通透式围墙等共17项维修改造项目。

以上工程大部分施工时间预计从2018年7月7日开始, 2018年8月29日结束,少量维修项目预计于2018年10月初完成。我们将认真做好工程的组织工作,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由于施工的需要,在施工过程中可能会给师生、居民的生活出行造成不便,敬请大家谅解。为了您的安全,也请不要进入施工现场。

给我们理解和时间,给您一个更好更美的校园!

谢谢合作,特此公告!

医学总务处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