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青岛大学副校长姜宏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 2021-06-18 17:27:4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617日,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姜宏一行10人来我院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副院长胡华成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邓静萍主持。


 

陈建国对姜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医科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介绍了我院医学教育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等情况。姜宏介绍了青岛大学医学部的历史、专业设置、改革情况及发展愿景。

与会人员就推进医教协同、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医学人才培养、新医科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姜宏一行参观了医学院院史文化长廊。

青岛大学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副部长,基础医学院院长等,我院综合办公室、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医学教务处、医学学工处、医学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