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医学院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2023-03-09 09:00:07 点击数: 编辑:


38日上午,为认真落实学校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的要求,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带领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及华同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医学院重点单位和公共场所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胡院长一行先后检查了二号教学楼、碧珠长廊、学子苑及杏林苑学生餐厅等公共区域。每到一处,胡院长仔细查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标识张贴是否规范及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详细了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自查/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和对应的整改措施开展交流。

 


经本次大检查,校园消防安全总体状况良好。胡院长强调,各有关单位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要求加强对公共场所的管理,积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职责,严格实施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全力清除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有效化解校园消防安全风险,保障医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