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副院长张勇慧赴贵州省铜仁第一中学开展院长教授中学行活动

来源:药学院 2024-04-01 16:45:02 点击数: 编辑:

328日下午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药学院院长张勇慧教授走进贵州省铜仁第一中学开展“华中科技大学院长教授中学行”活动。铜仁一中党委书记李茂源、校长舒崇进对张勇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新高考招生、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




交流会后,铜仁一中校长舒崇进主持科普讲座活动,张勇慧为铜仁一中300余名同学作“神奇的药物”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教学实践经历,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药学相关知识,介绍了药物研发的艰辛与不易,分享了药学家们无私奉献和追求真理的精神。讲座最后张勇慧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牢牢把握机会,顽强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