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基础医学院赴宁夏医大就研究生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及招生宣讲

来源: 2017-02-07 07:10:29 点击数: 编辑:

    10月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廖燕宏教授率各系学科带头人一行赴银川与宁夏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就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宁夏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孙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宁夏医科大学的发展历史,接着着重介绍基础医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情况。最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030日,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廖燕宏教授率各系学科带头人进行招生宣讲。宁夏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领导及相关学科负责人,不同专业本科生一百多人参加了这次宣讲会。
    宣讲会交流会上,廖燕宏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历史,接着着重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情况。然后基础医学院各系教授简要介绍了系里的主要研究生导师及研究方向,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吴文珊就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宁夏医科大学的同学们分别提出了个人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他们纷纷表示十分希望有机会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继续深造。